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Most Memorable Merdeka Dinner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那天忙完了事情顯顯地回家。
原以為今年國慶就這樣獨自孤單平平淡淡過了,






哇勞喂~!!!!!花僧舍末素哦~~~~ =.=???
我是進錯了屋子是嗎??@.@

還有幹麼這個人會在這裡???
要死!這個人竟然私自闖進本大爺的房子!!還親自準備了一桌豐富的火鍋料理!!!
哇又來這招!!上次生日surprise,這次來更勁的!!這人真的很喜歡玩驚喜咯!
錯綜複雜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Why must you always do this to me.......
yiiiiiieeeerrrrrr you are so FULLLLLLL of surprise babe!! awwwwwww~~

更好笑的是,這些材料都是我之前陪她一起買的。=_=lll
還說是要買回宿舍的!!騙我!!!欺騙我的感情!!
我也竟然沒想過完全沒懷疑過,真有夠笨!是我太容易騙是嗎.... @.@

還要上我房間拿我相機來拍下材料的照片,超級有夠過分.... xDDDD
既然相機都拿了,來來來 我們來自拍~ 科科

古靈驚怪的傢伙 =P

看我連頭髮也沒弄就知道我有多沒心理準備。


我們把電爐整個搬到飯廳煮火鍋,這點子太棒了!
簡直就是
經典!


那燙頭也太鮮甜了吧~~~~!!!!!!!
喔~~~~我彷彿看見了天堂~~~~


真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超厲害的說!!極品我真是愛愛愛死你了!!!哈哈哈

瞧她調火的模樣,超可愛的說~ 哈哈哈哈


人在生活中偶爾就是要被吓一吓,促進血液循環。
正如黃明志先生所說的,給一點Kick才有靈感。
“打寧”,謝謝你這一KICK。 xD



有你,我的生命永不悶騷!哇哈哈


干杯!!
國慶日快樂!!
\(^o^)/




未滿18歲的請不要學!
喝酒這件事
姐姐是有練過的。


好像是醬 .... xD





 

10 comments so far.

  1. ColleenChan September 3, 2010 at 5:10 AM
    姐姐~喝酒怎麼練 ?
    哇哈哈 =.=
    這篇文章充滿了滿滿的友情 看了都羡慕去~
    赫赫 我也愛驚喜 但我朋友從來不會給我驚喜
    失望多多去 XD
    哈哈 你很幸福 =)
  2. Anonymous September 3, 2010 at 9:00 AM
    姐姐喜欢喝什么酒呢?哈哈。。不过那是heineken吗?看起来好像不是酱~~那姐姐你喜欢喝carlsberg 和tiger?喝酒有什么感觉啊?我过了明年3月就可以尝尝了~~ ^^hehehex...不过你怎么那么幸福啊? 哈哈
  3. AlexisChean颜莞倩 September 3, 2010 at 10:06 AM
    不是,那是德國啤酒。
    你說的那些牌子都不好喝,德國的才是極品。哈
    要死,教壞人。@.@
  4. Adalia September 4, 2010 at 7:13 AM
    aiyaaa.. change jo link oso nvr tell me lei xiong sei hai mai LOL sei addy no surprise dinner for me. ish ish. lim 'meijiu' better HAHA. super rojak comment @@
  5. Huii Бiĩn September 4, 2010 at 9:27 AM
    莞倩你就好咯。。朋友给你惊喜勒><
    我也要,可是。。没有><
  6. Anonymous September 5, 2010 at 7:20 AM
    哈哈 是德国啤酒啊?! 哇!!!姐姐真有品味~~哇~~哈哈^^~~不会不会~~不会交坏人~~哈哈~~不过德国极品的价钱会比较美吗?
  7. AlexisChean颜莞倩 September 6, 2010 at 6:13 AM
    adalia:
    mei mei a mei mei~ i sudah post kat fb u sendiri takde tengok @.@ eh,lets burn the heels together gether!!! buahahahahahaha *evil laugh*

    Anonymous:确实比较美。
  8. Anonymous September 6, 2010 at 7:00 PM
    ^^ haha....不愧是极品~~~极品在超级市场也有卖吗?
  9. AlexisChean颜莞倩 September 7, 2010 at 12:27 AM
    這種極品是非賣品,非金錢所能衡量。
  10. Anonymous September 8, 2010 at 2:10 AM
    哇~~好有驾式的极品^^ 所以在那里可以买到酱勒??有炸到你吗??hehex~~阿帅~~你快点再来槟城吧~~倩迷三人组想念你啊~~~^^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