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你不知道的事》+Fail Take

Category: ,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我想你們也看過我PO在臉書的影片了。
過後發現了遺珠,覺得蠻有趣,就心血來潮把它們edit一起。
讓“新掃把”發揮發揮它的用處也不賴。嘻嘻
人對新的事物果真是挺好奇的。

我只想說,音樂 唱歌真的是我喜歡做的事。
擁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我很感恩很珍惜的一件事。

 

3 comments so far.

  1. Sheyvin September 1, 2010 at 6:16 PM
    Chean, should do more!! Jia you jia you!!
  2. Anonymous September 1, 2010 at 11:57 PM
    Alexis~~very very nice leh~~i did watch it on your fb but this fail take is kinda funny especially
    the “hachew”~~ ^^ ...kekex...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幸福的事jiayoujiayoujiajiayou~~~sing more ya~~wish u oways happy happy with your buddies~~xD
  3. ColleenChan September 2, 2010 at 12:21 AM
    嗯 喜歡的話就繼續唱下去吧
    只要你繼續唱 我們絕對繼續聽
    繼續支持下去的 =)
    哈哈 XD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