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Work Hard, PLAY HARDER!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我來自新村嘉年華 這次我們來到吉膽島Pulau Ketam!
我和Danny發現,之所以這地方命名為Pulau Ketam aka 蟹島,因為這裡真的很多螃蟹!哈哈
一抵達小碼頭,就看見好多好多小螃蟹。噢~ 原來如此~~ =D
但工作人員說,比起以前 這已經是很少了。
也許又是另外一個人類污染地球導致的現象。唉人類啊人類~ *搖頭ing*

無論如何,這裡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離開吵雜喧嘩 烏烟瘴氣的城市,來到空氣清新(還帶點咸 xP) 清靜悠閒的吉膽島,感覺挺舒服的。
蠻喜歡這個地方。

two-way bicycle highway xD 可愛!
基本上腳踏車是這裡唯一的交通工具。

{左至右}鎮藩,Yvonne Yong, 我,Danny

風景是美的叻~




很復古的感結有沒有~ 我爺爺時代的理髮店應該就長這樣

富有親切感的街道


哈哈 xP

好懂事的小孩 =)


超好吃的椰漿飯!
啊不過,才加些小蝦就2塊半?!安嫡你好像看我不是道地人砍我們菜頭哦~ hmmm..

也是超好吃的蚵煎和啦啦煎!



伙Danny合唱《你不知道的事》
這首歌最近真的紅到暴!


照片一po上“肺部” ,朋友就留言說我們像去玩多過去工作。
哈哈哈這一點我倒不否認。
我覺得工作不一定是愁眉苦臉的,它可以是快樂有趣的,可以是享受的。
別把“工作”老是鎖在一個狹窄的框框里。
當你的工作是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時,它就不只是單單一個為了賺錢的事。

我可以說,我很享受我的工作,也享受和在工作上結識的朋友一起的時光。

Work hard, PLAY HARDER!
 

8 comments so far.

  1. Leonard September 6, 2010 at 10:23 PM
    People kampung come to city take picture here n there I understand lah. But you guys from city go inside kampung take picture here and there..Hmmm ahahahah
  2. Sheyvin September 6, 2010 at 10:33 PM
    那地方真的很像我的家乡...你害我又超想家了啦!
  3. Anonymous September 6, 2010 at 11:01 PM
    2-way bicycle highway 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超级无敌可爱~~~pulau ketam 好像真的很美酱~~^^ 哇~~最近阿帅和ah boy 也哈这首歌~~有拍下video 吗? 阿帅享受就好^^ 倩迷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加加油!!
  4. Anonymous September 7, 2010 at 8:37 AM
    说起那个KETAM我也很久没去了,我记得那年我是跟我的同事去的,还真的很想念..
  5. Anonymous September 7, 2010 at 8:39 AM
    加油加油加!!!!
  6. Anonymous September 7, 2010 at 8:39 AM
    加油加油加!!!!
  7. xiiao fen ❤ September 7, 2010 at 12:55 PM
    啊啊啊 希望你们下次还能再来噢 ^^ ketam 永远欢迎你们^^
  8. weikang September 8, 2010 at 4:25 AM
    菀倩,我也是 Pulau Ketam 的人 哈哈~嘉年华 那天很热闹哦~^^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