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血氣方剛!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20/3/2011


人捐血我捐血,怎麼我卻格外血氣方剛,一次過兩只手一起捐?!
雙手都黏有plaster。



哈哈哈騙你的啦!怎麼可能!!!
就算我想醫護人員都不允許啦,搞出人命啊~ xD

其實是醬滴。
首先護士在我右手找那藏起來的血管找了很久都沒著落,於是才換左手。 @.@
雖然沒有很痛,但也不會很舒服。

話說3年前我去抽血做body check up那次更荒唐。
護士第一次把針插進去,找不到。
第2次,也是沒血。
第3次,她直接那針在我皮膚底下左搜右搜的,我眼睜睜看著那根針在裡面轉來轉去。
大佬~~是痛到~~~~~~!!!!!!!!!
jin heh em heh gong xiao eh!!!!
我說右手血管 你有必要那麼害羞嗎? =.=lll

但左手可就勇敢多了。
針一插,血是流得多麼澎湃!5分鐘之內一包新鮮的血就搞定啦!我是如此熱血沸騰啊!!哇哈哈哈

我一直都以為我右手會是比較有力 的那只。
因為左手我只用來寫字和抓筷子,其他的包括運動就用右手。(特別叻~ xD)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吃飯多過運動。LOL!!!

捐血的感覺真不錯,像為社會做了些貢獻。
who knows, 也許因為你這天捐了這僅僅一包血,哪天就能拯救一條生命。
所以年輕人!趁著自己身體還健康 去捐血吧!
Give blood, give life!

尤其是O型血的人更要捐!
O型血這偉大的universal donor只能接受同血型,萬一大吉利事血庫沒有了O型血就byebye的啦~
不要為我們AB型的擔心,我們是垃圾筒,甚麼血都ok的。哈哈


哎呀!醬我捐了AB型的不是等於白捐!?!? @.@










嗨呀至少我有捐嘛~有捐好過沒有捐嘛不要醬~~ xP





 

6 comments so far.

  1. Miki March 21, 2011 at 7:31 PM
    哈哈哈..你真的很搞笑咯...^^
  2. Yumiko 廆娃 March 22, 2011 at 5:22 AM
    哈哈~
    颜帅~
    你现在还好吧?
  3. Yumiko 廆娃 March 22, 2011 at 5:23 AM
    颜帅~
    那你还好吧?
  4. 雁小 March 22, 2011 at 5:29 AM
    lol :DD
  5. 苹果 June 5, 2011 at 11:22 PM
    听说半年可以捐一次血,
    从现在开始你又要准备咯XD
  6. -*hsin+ni*- June 8, 2011 at 5:53 AM
    哈哈哈哈!你的遭遇很好笑咧~
    驚訝的,我也是左手寫字和抓筷子意外,其他活動都是右手的,這就是所謂的‘假左撇子’。

    哈哈哈!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