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小檳 久違了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上星期去了檳城一趟。
以我們的作風,當然除了為工作 也不忘消遣。哈~


出門前。。。 :P


來到檳城,不去關仔角大吃檳城美食怎麼行呢?!
不過我只顧著吃 都忘了拍照。哈哈哈

過後,去了Upper Penang Road relax relax~ 嘿嘿




唔~我的最愛~~

未滿歲的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是有練過的。




這次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懶的一次,懶得化妝。哈哈哈
每次想到化了過後又要卸妝,又傷皮膚,超鬱悶的說~
今年將近21咯,是時候要保養了咯,不然很快老啊~~~ @.@

所以經過這次,我與墨鏡的感情升溫了。:D

感謝兩天到場支持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熱情,也謝謝你們的禮物。
最讓我震驚的禮物就如下:


這....並非普通的鋼筆。
它是.......



刻著我名字的鋼筆!
My God~!!!!
有感動到~
我想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握著它簽文件有夠帥暴!
真的太謝謝你咯~ 太有心了!





照片都用電話拍下來,燈光不足的時候真是懊惱到一種程度!
我要一部DSLR~~~~~~~ T.T

朋友們,我21歲大日子要來了哦~~~
識do啦猴~~ xD xP













ngai gong ha xiao jeh....

(其實不是 xP)



 

4 comments so far.

  1. ColleenChan January 26, 2011 at 2:11 AM
    赫赫 很感動嗎? xD
    我們還以為有人送過了 ~
    你喜歡就好 起初還怕有點沒創意呢
    是想到你還有在讀書才送的 哈哈!
    以後就握著它 繼續帥下去吧 XDD
  2. Anonymous January 26, 2011 at 4:19 PM
    哈哈哈^^ 你喜欢就好xD!感动leh~er 感动就不要忘记我们啦!赫赫~我们俩可是想了很久的咯~本来想要买另外一份会让你惊吓5粒星的东西给你的~哈哈 不过幸亏没有咯~~还有一个是你的最爱咯~~哈哈哈~~不过hor 我们找不到咯~~sosohamida^^
  3. Miki January 26, 2011 at 8:01 PM
    ngai gong ha xiao jeh....<--
    你是客家人啊? 哈哈..
    我也是喔~!^^
    那支笔真的很不错哦.
  4. Anonymous February 4, 2011 at 7:56 PM
    dont know that you are there. i was there that day but think is too early.

    If know you are there, sure will stay and wait to see you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