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hua hee lai zue bua~~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惨了惨了~~大件事啦~~~搞出人命啦~~!!!
我要上《欢喜来作伴》啊大佬!!
试问只不过上个节目需要那么严重吗??
╮( ̄o ̄?)╭
问题是!它是欢喜台的节目,要讲福建话嘛!!
切~~
切什么切?!?!是 我是福建人。口是偶不太会听+讲福建话捏~~*心虚点手指ing
=_= lll
lll=_=
lll=_=lll
歹势啦。。jinziak si hokkien zhabo beh hiao tia beh hiao gong hokkien ue lo…
(翻译:真的是福建女生不会听不会讲福建话咯。。。)
ALAMAK!!

幸亏,救星来啦!灯灯灯灯!superXIAOMEI returns!!掌声鼓励鼓励!!
Pak pak pak pak pak pak...
要上福建节目,不找晓媚找谁!哈哈!平时讲话就一股很重的北马腔,讲福建话?傻啦!
吾噻惊,晓媚亥大厅!哈哈哈 *家好月圆病毒越来越严重ing。。。

姐姐,翻译给我听,口以吗? *装可爱ing…

为了载咱们的救星,本人原本1.30pm才要到,结果11点就出门了。T_T
等救星化妆、弄头发,等到呼呼大睡~~zzzzzZZZZZZZ 失礼噻啊真系~
过后到
café吃东西去咯。
astro café,好怀念。。。
怀念它每每飘来的饭菜香(虽然3 个月来的食物差不多每次都一样 XP)
怀念我爱的鸡饭,nasi goreng kampong,nasi goreng cina,以及milo panas。。。
怀念它的桌椅、它的地板、它的天花板、它的窗口、它的墙壁。。。
怀念它的每一人每一物每一丝空气。。。

踏入café门口,新秀大伙儿以前在食堂一起吃东西一起打闹的温馨画面荧入眼帘。好想念他们。。。
点了
nasi goreng kampung。那味道依然相同,从来没变过。好吃! ^-^
晓媚说不吃,说要减肥窝~最后还不是吃。还抢我那份来吃。。。T_T 哟~欺负人家的咯~~

大约
4点钟,录影开始咯。录影棚正是以前新秀的录影棚,还是那么冷!呼~坐着等录影开始的座位,正是咱们以前站的舞台。哦~百般滋味在心头啊~

录影开始,主持人介绍咱们出场。惨了惨了。。。真的听不太懂
Jentzen和一飞哥在ngap什么捏。。。半猜半明白就这样把节目录完。哈哈哈。。。林琼珑老师和我还有晓媚是一组,对抗满江宏和t-rex。开战吧!放马过来!丁丁丁!

ROUND 1――欢喜对对碰/压气球答问题。一位组员负责答问题,一位负责压敌队气球,另外一位负责被气球炸。哈哈。。我福建话半桶水都不到,当然不能答问题啦!而晓媚blur blur的,也不行。所以,我负责压气球,晓媚就。。。ngiek ngiek ngiek…*奸笑ing 嗨呀,酱比较有效果嘛~嘿嘿。结果第一伦,我们输了。Alamak…没关系,下一关再加油!

ROUND 2――模仿赛。哈哈!这个就好笑咯!话说我们要先观赏一班人组员表演,然后模仿他们。问题是。。。。这一集的表演者是。。。。和气道!!!要摔人+被摔+翻滚!!哇劳。。。hin~~@.@ 当轮到我们的时候,开场的“呛”一声都还没响,姓张的就迫不及待要报仇,立刻“哈!”一声!哇~中气十足,po屎有气势。掂!XD 可是,却搞得全场好像被点了笑穴,哈哈大笑个不停。我更是夸张!双脚笑到没力,趴在地上,向左转一圈再向右两圈。连老师、主持人也受不了了。。。哈哈哈哈~晓媚摔我,老师摔晓媚,可是很奇怪老师自己躺下去。。。=_=??? 然后我捶捶老师,把他摔倒在地。歹势啦老师。。节目效果,节目效果~嘿嘿。哇!想不到这一“哈!”竟让我们扳回一程,晓媚万岁!哈哈

ROUND 3――射标电玩(dart)。这是LG新出的手机里的其中一个游戏,玩法就好像wii。光这样玩当然容易,可是要蒙着双眼,单靠队员指挥,问你怕没?!右右右左左左、再左、右边点、左边左边。。。哇劳!到底是左还是右?!结果我们输了,与50LG plasma tv擦肩而过~T_T

在最后环节-欢喜agak king,满江宏的frankie胜出,把50寸平面电视机抱回家。。。幸福到~

节目尾声,轮到我唱歌啦~可是,全部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在那边孤伶伶的。。。凄凄惨惨~惨惨凄凄~
T_T
是唱EP的歌哦~嘿嘿 记得要看哦!不过这集明年初才播,慢慢等吧~哈哈 XP




Hua hi lai zue bua~~~∮



 

30 comments so far.

  1. Vrience Rae October 3, 2008 at 10:46 AM
    明年年初?!!!
    够力久...
    希望我可以看到....
    我住sunway~不在家..没有astro给我看~~555555
  2. Anonymous October 3, 2008 at 10:46 AM
    莞倩早安~~!!
    哈哈。。。
    原来li si hok kien lang噢?
    没有电视机没关系,下次嬴个冷气机回来~~
    哈哈~
    莞倩~~
    加油!!!!!!!!!!!
  3. Anonymous October 3, 2008 at 11:22 AM
    颜帅
    又update blog
    你写的
    每次都很好搞笑的
    还有
    那个欢喜台
    我家没有那个channel
    我要看啊
    aikz
    去astro 的网站看啦
    可是要等到明年初才有的看
    haihz
    那个你说唱EP的歌
    是新歌还是好不好
  4. Anonymous October 3, 2008 at 11:31 AM
    hihi..
    juz view ur blog..
    wan chean jia you o...
    u r the best..
    remember to update ur news n blog everyday o..
    don make us wait ur blog until ban ye mah..
    but it is zhi de de..
    wan chean new ep when got out?
    remember tell us o?
    i waiting 4 ur ep...
    gud nitez..yan shuai...

    sha ya tou shang~~
  5. ec1217 October 3, 2008 at 5:56 PM
    wah ..need til so long just able to wtc it ah ..T___T ..
    nvmla ..sure can wait de ..
    paiseh paiseh ..
    wa ngu si hokkien lang ..
    dan si wa hiao gong hokkien ue ..
    haha ..
    how is ur prparation for 1026 ..when wil u go HK o ..
    jia you ya ..
  6. windrus October 3, 2008 at 7:24 PM
    哇。。还要等那么久。。
    明年才可以看到。。。。
    加油。。。莞倩!!!!
  7. windrus October 3, 2008 at 7:26 PM
    呵呵。。其实我也是福建人。。。
    会听不会讲。。。
  8. Anonymous October 3, 2008 at 7:42 PM
    阿帅啊~
    我来咯。。
    咔咔咔咔咔咔咔~
    什么?你唱ep的新歌啊???
    虾米歌啊??、
    小妹妹我,很想知道你滴歌啊~~~·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阿帅啊,
    你说你的福建话不是很厉害。。。
    小妹妹我啊,简直不会讲,,,
    听都成问题啊。。
    可怜到。。。。。
    哇哇~~~~~~~~·
    阿帅的头发长了很多啊。。
    变帅啊。。。。。。
    爱死你。。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不写酱多咯。。
    等下阿帅看到一头雾水。。。
    (不是不想写)
    哈哈、、、、、、、、、、、、、、
    香港的比赛,要加油+u
    haha1~~~~~~~
    我还蛮期待你的才艺表演啊。。。
    如果是跳舞就好咯。。】
    哈哈~一定很帅的。。
    咔咔。。。。
    还有还有,我知道去香港的其他国家的选手。。。
    知道几个的样子啦。。。
    (不用paiseh啦)
    他们不够你帅。。
    有没有你酱自恋就不懂啦。。
    哈哈~~~~~~~~~~
    感觉很长气。。
    哈哈。。。。。。。。。
    随便啦。。
    哈哈。。。。。
    的空去我滴blog看看啊。。。
    满满都是关于你的。。
    哈哈~~~~~
    别吓到就行了。。
    而且,记得留下你滴脚步印啊。。
    让我知道你来过啊。。。
    哈哈~
    http://jzey33.blogspot.com/

    呵呵。。。。。。。
  9. WAT3R October 3, 2008 at 8:09 PM
    haha....
    i m the 1st ppl 2 leave comment leh!
    so happy......

    Wan Chean, i got c u at my dreaming o.....

    happy ing~~~~~~~~~~~~~~~~~~~

    wakaka~~~~~
  10. zheechien October 3, 2008 at 8:38 PM
    阿帅~
    好期待你得ep哟~
    zomok要等明年涅~
    [泪奔~]

    阿帅加油哦~
    祝你唱片大卖~



    www.zheechien.blogspot.com/
    ^这个是我的部落格,希望阿帅能去逛逛、刘留言咯~
  11. Set Wern October 3, 2008 at 10:07 PM
    哇!
    明年初才播!???
    真的要慢慢等
  12. dean October 3, 2008 at 10:32 PM
    很想看咧~而且有唱EP里的歌~
    颜帅啊~可以弄点花絮来看下吗?^^
    happy always~

    =D3@N=
  13. Ping_诗萍 October 3, 2008 at 11:01 PM
    walau~~~!!
    明年才播~~~
    到时都不懂会不会忘记这个节tim ~~~~~~~~~~~~~~~~~~~~~~~~~
    颜帅,你一定要提醒我们哦~~~~~~~~~~~~~~~~~~~~
    wakakaaaaaaaaaaa~~~~~~~~~~~~~~~~~



    http://pingwc.blogspot.com
    【有空去坐坐哦~~(不要只是去kelvin那边做而已啦!我们会吃醋滴~~!)】
  14. EviL ScoRpIoN October 4, 2008 at 12:05 AM
    nex yr???
    walao damn long leh...
    do u noe whn wil show it out???
    hope 2 c dat episode...
    although i duno hokkien...
    wakakakak....
    jz readin at ur wordsss....
    i oso cn laugh til cnt stop le....
  15. JIaQI小杞子 October 4, 2008 at 12:34 AM
    哈哈
    沙发是我的~

    我也是福建女孩
    beh hiao ong huo gian eua ~
    pai seh ~

    哈哈~
    加油吧~
    莞倩~
    努力学好福建话~
    我也在加油哦~~

    muackzz
    `take k
  16. JIaQI小杞子 October 4, 2008 at 12:35 AM
    哈哈~
    莞倩~~
    加油学好你的福建话~

    我也在加油~

    muackzz~
    `take k
  17. Anonymous October 4, 2008 at 1:17 AM
    光听你讲就笑到我趴地 ==
    yer 明年才播 太久了吧 ==
    哈哈 不过我很想看下林老师搞笑的样子
    还有你跟晓媚应该够力好笑 哈哈

    坏消息 坏消息
    那个某天的爱上马来西亚慈善演唱会的
    亲爱的我 开学了 ==
    天啊 这semester break还真快过
    我去不到阿 看不到我啊 哈哈
    不要太想念我 哈哈
    cheh 都不懂有没有想念人家 ==
    oops 不可以cheh 忘记了 哈哈
    那个 你加油啊 我精神上100%200%支持你
    瓦卡卡
  18. Anonymous October 4, 2008 at 3:16 AM
    to:擦手女

    hoihoi,saya 走音男,itu走音dekat魔奇punya daboh(男子)。

    嘻嘻,别怪我这样叫你哦!那天看到你一直在擦手的~很像在隐瞒什么东西哦?

    其实我看到你成了歌手以后,改变最大的就是你的生活。
    看到你的部落格,你的生活真的改变超级大,东蹦西跑,死憋够力爽的咯!好过在新纪元读,闷死~听人家说歌手生活可以用一句马来文谚语来形容:
    belum try belum tau,sekali try, tiap tiap hari mau...
    原来是真的~嘻嘻

    刚在我的部落格说到颜帅你勒~比我帅的女生,我永远记得你!有空过去走走留言哦!
    www.ifublog.com/jason

    frm:走音男
  19. Anonymous October 4, 2008 at 8:32 AM
    yo
    顏帥
    我快瘋了
    連2天作夢到你耶
    ==
    其實我很想參加新秀的囉
    可是不夠歲
    我還是去audition sm town好了
    哈哈
    xD
    考試要到了
    我要努力保住第一名!!
    幫我加油吧~
    annyeong ^^
  20. Anonymous October 4, 2008 at 8:48 AM
    哈咯~
    记得我是谁吗??
    不记得也不用紧,
    但很希望你记得我
    (我在讲废话,不用理我的)
    莞倩讲福建话??
    很期待捏~
    要等明年才播。。。
    等到颈都长了
    哈哈XD
    晓媚美了哦^^
    要多休息。
    别累坏身体
    (我知道我很长气)
    祝你08/10演出成功
    在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中夺得佳绩
    就酱啦~
    掰掰^^
  21. Anonymous October 4, 2008 at 11:28 AM
    yer...最衰我家没有欢喜台!!!!
    不然就可以看了~~~~~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gambateh!!!
  22. Ah Bao October 4, 2008 at 8:10 PM
    瓦,有搞错吗?
    明年初才播,那么早就录影的阿?
    说起擦肩而过,
    我。。。每每都是跟你的演出擦肩而过。。。
    e.g. 27号summit,29号Heavan Cafe
    突然间都是有工作,then就不能出席。。。
    heavan cafe那次,还是赢到myfm俊源《一时回味》那个vip票。。。都去不到
    sienz liao
    不过,还是会一样支持你!
    你要好好加油不要累坏自己!
    多点休息!
  23. Anonymous October 4, 2008 at 11:38 PM
    颜帅。。我家没astro咧。。55
  24. Casuarina 卡卡 October 5, 2008 at 7:50 AM
    4eva Luv seowmei~
  25. Anonymous October 5, 2008 at 8:48 AM
    莞倩,
    加油!期待播出哦 ^^
  26. Anonymous October 5, 2008 at 8:56 AM
    莞倩,

    加油啊。。。期待节目播出 ^^
  27. -LoNeLy bLuR- October 5, 2008 at 9:21 AM
    不错嘛,有个好好玩的回忆。呵呵
    好贪吃哦你,很可爱。o(∩_∩)o...哈哈
  28. C.Erica October 9, 2008 at 5:55 AM
    期待你的演出...
    加油啊!
  29. yumi October 10, 2008 at 4:53 AM
    加油哦。。颜帅。。
    我一定会看得
    我支持你哦^^
  30. Anonymous October 13, 2008 at 12:23 AM
    哈哈哈~~~节目明年才播你现在把环节里谁赢谁输说出来了,那我们看什么wor?哈哈~~~不过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看你就够了。^^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