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家好月圆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最近都好像很热《家好月圆》这部港剧,我也来写篇《家好月圆》!哈!

耶!!咱们返乡去!
I’m back to where I belong.
not my mom’s uterus,not my dad’s testes!!
(呃呃,不要乱乱想歪虾。。这是正常需懂知识。Bio有教的ok。。。嘻嘻 XPIT’S JB--Johor Bahru!!
嗨哟 我新山出世的嘛!搞不清楚状况!呵呵

在柔佛,咱们入住的酒店叫the ZON hotel
就在公关/kastam正前面。哈!对面就是新加坡啦!
“新加坡的朋友!!我是颜帅啊~~~不是打战的元帅啊~~~~”*白痴ing… =_=
还有酒店旁边的一间超大间的酒楼+卡拉ok,真的超级无敌大到!!

我拍到的只有一半哦!熟悉道地的节目策划人说:“没有至少3000块不要进去。。。”哇~~三三。。。三。。三千!!!够力!!软掉~~ ~(=.=”)~

好的,是美食介绍的时间啦!
第一站:竹林(不是真的竹林啦!==)
他的招牌菜――药材鸡!!(不懂是不是真的叫药材鸡)鸡汁经过蒸了之后与药材渗透在一起,药材香也完全渗透进鸡只里,融为一体。几鸡汁一喝进口。。。哇!!眼睛立刻亮起来啦!好入味~好好喝哦~~~ *飘ing

第二站:古早人/福建话-go za lang
卖的是台湾风味佳肴,店名还和台湾福建戏剧《天下第一味》里的“古早味”相似捏。。。呵呵。做的是夜猫子的生意,因为我们就是秀过后来吃夜宵的啦!呵呵 原本要点台湾最出名的豆浆来喝的,mana tau竟然米有了。ToT 米有办法咯,点海底椰咯。饮料来的时候。。。
“呃?这什么来???”
“海底椰咯。”
啊??海底椰酱的咩??作么好像mixed fruit juice酱的。。。有jelly,有柠檬,有龙眼。。。啊!终于找到海底椰了!原来台湾的海底椰是酱滴噢~哈 ^o^

Ok,美食介绍完毕。It’s show time!!今天一同表演的歌手有庄学忠大哥,风采姐妹,黄一飞与喵喵组合。。。呃?怎么都时长辈级的??我这豆丁在这是干嘛的??哈~ wa dou em zai neh。。。╮( ̄▽ ̄")╭
当晚的观众还蛮多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哦~哈哈
为了应景,偶特意选唱了《城里的月光》&《月亮代表谁的心》。放心,是改编过的,我哪会唱老歌~不过,还是不太熟那种。歹势~歌词背得我要死!最后还有些唱错词。。。不好意思!歹势啦~
另外,本人还要边唱边派海报(其实是用丢的)。可是!观众那么远,叫我怎么丢~~T_T
不过,后来还有人过来后台找我拿海报、合照签名,没有关系啦!嘿嘿
当晚节目尾声还有烟花效果!美到~我及时捕抓到了经典镜头。

我手机2MP而已捏,能拍到算厉害了咯。。。还嫌。XP

抓紧时机,自拍!!哈!

“华ss~你ssss?”
“哦倩ss,等我下。就快到了。。呵呵”(s language,又来了这家伙。。。=_=)

忘了吗?柔佛也是咱们家伟华的家乡嘛~嘿嘿
见到面,两人不约而同把彼此紧紧拥着。。。心里是温暖的。我们还谈起了咱们以及ASQ 疯子们的近况。真的很开心能再次见到华华。^-^ 华华来不及看完我表演就走了,因为得赶在12点前会到家,免得她妈妈就要发威咯~现代灰姑娘?哈哈
临别前,华华在塞了张红色的信封给我。
“哇s!!红ssss?!?!”
“嗯哪。我的喜帖。哈哈哈!”
“哇s!跟sss?!?哈ss
“哈哈哈哈!哈s你的头啦!受不了你的s language。记得回去看!掰=)”
原来,所谓的红炸弹是华华亲手做的卡片。有心思到~~
卡的一纸一笔,里边写的一字一句都让我感动到~~

在中秋时分,在外地也能够体验到温馨感动,是幸福的。

华华,谢谢你!

我们会再见!!
\(^-^)/



回家路途好遥远,显掉~

come'on la my man!
have a break,
have a


 

37 comments so far.

  1. 爱上自残的公主_____小萱公主 September 23, 2008 at 5:30 AM
    阿帅要去论坛哦~927加油哦~
  2. Vrience Rae September 23, 2008 at 5:31 AM
    头发有长鸟~帅帅喔~
    还是这件衣儿~哈哈!
    没得去JB看~伤心~~
    听不到你唱歌~~55555
  3. C.Erica September 23, 2008 at 5:37 AM
    华华的卡很美下
    你的自拍照也很帅+可爱
    你可以加我的msn吗?
    有些事情要问你
    m3im3iqq@live.com
    希望你能加我
  4. ♥筱凌♥ September 23, 2008 at 5:54 AM
    颜帅啊~
    不要搞到我流口水嘛。。。
    我刚吃饱你又想弄到我再吃,
    快变肥婆了啦。。。>.<
    你的成语不错嘛~
    人山人海~哈哈~
    你的海报应该不会丢到这么远吧?
    丢得到的话不如丢到我家来~呵呵~
    烟花很漂亮~
    颜帅也很帅哦!!
    路途遥远就好好抓紧时间休息啦~
    别累坏了哦~^-^
  5.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6:06 AM
    哈哈
    烟火很够力美啊
  6. Ko6 September 23, 2008 at 6:24 AM
    颜帅你也有看<天下第一味>?
  7.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6:55 AM
    哈哈哈。。。你写的东西真是好笑到。。。
  8.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7:32 AM
    u always write an interesting blog.....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everyday wait u update ur blog...keke...

    from:your FANS...
  9. ♥Gene Cheong♥ September 23, 2008 at 8:37 AM
    你最近都很忙啊??
    好像很少些bLoG了鸟~~
    最近在忙什么??
    在忙的时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Tak3 Car3 oRh~~
    Support U For3v3r oRh~~:b
    ~V~

    ======3uGIn3 SHY======
  10.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9:33 AM
    华华很有心思哦~
    还有那个kit kat 很好笑^^
  11.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9:42 AM
    莞倩~~你真的把我电倒了~呵呵~^^ 加油咯~~ 祝你在香港成功夺冠~~!!!加油加油~~!!!!!!^^
  12.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9:45 AM
    还有。。。
    祝你在香港新秀歌唱比赛有很好的成绩哦^^
    祝你927和929演出成功~
    加油加油^^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13.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5:06 PM
    haloo莞倩..你的blog超有趣啊..舞臺平面還可以給我做參考叻..戰!!!!
    謝謝!!!!!!!!!!!!!!!!

    因為你忙,你沒回我沒關系咯,我明白哦..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哦..

    希望你在"我的大日子"(希望你還記得哦!!paiseh neh)之前的比賽和演出都順順利利啦...(哇哇..很土啊..不過,關心關心下而已啦)..哈哈哈!!加oil啦..

    ~~winnie~~
  14. ec1217 September 23, 2008 at 5:18 PM
    wow ..gt update blog d ..
    yeah ..
    everyday the first thg rch office ..
    on comp log on ur blogspot ..
    haha ..
    every sleepy will go away ..
    haha ..

    erm ..u wtc hokkien drama de ah ..
    it's my mom fav lei ..
    haha ..not teasing u old la ..
    just hao qi nia ..
    i wtc yi nan wang oso ba ..
    hehe ..

    wow ..
    ur new hp camera is not bad o ..
    can take the photo lk this clear ah ..
    hehe ..

    rili willing can go thr c u sing in live lo ..
    bt johor .....
    far from sabah lo ..ToT ...

    wa ..the card rili gt xin si lo ..
    bt a bit ke xi that just having a short meet with wei hua ..
    dont worry la ..
    sure gt chance de ..
    hehe ..

    anyway ..must jia you on 927 n 929 o ..
    go go go ..
    aza aza ...
  15. 爱上自残的公主_____小萱公主 September 23, 2008 at 6:28 PM
    jek~!XD
    想不到我是第一个留言~
  16. Anonymous September 24, 2008 at 1:49 AM
    哈哈 是我 记得我?
    我们今天才见面 哈哈
    我的 SM~!
    哈哈 我还没机会解释tim
    aiyer 我的名字诗敏拉
    SzeMeng 所以被人简称成SM
    几够力啊 ==
    哈哈 我走的时候下很大雨耶 幸好你没走
    不然便落汤鸡 ><
    哈哈 927见 见到你的时候我勉强给你叫我SM
    虽然我很抗拒
    因为我真的没这兴趣阿 T.T 哈哈
  17. Anonymous September 24, 2008 at 1:53 AM
    yan shuai~you go JB le!haiz~~

    i cnt go~~wanna to cry liao(T_T)

    hope u can get gud result in hong kong competition~

    u are the best!kambateh ne!^^

    erm~i saw yr kit kat le~i wan to eat le~giv me giv me~haha~

    hope u all the best!
    add oil~but dun add too many la,
    coz harga minyak sudah naik liao~
    haha~

    gud luck!!!(^3^)

    +miko+
  18. Anonymous September 24, 2008 at 12:37 PM
    哈哈~~ 还记得我吗?? >.<
    昨天才刚和 Rae 还有 SM 去魔棋...
    然后跟你拍照的~~ 噶噶~~
    我那时说... EelnnaMay 是我论坛名...
    不要忘哦~~
    你也可以叫我.. Annie 或 Ah Boii... 哈哈~~
    有机会的话... 再跟你拍照~~
    我很自恋的... 哈哈哈~~~~ ^^"
  19. Anonymous September 25, 2008 at 2:55 AM
    yee 你没上msn 没看到我的留言?
    嗯 这里再说一次 怕你没看到 @@
    那个hor 我们927阿 想要跟你来个全体大合照 那个倩衣也弄好了 当天一起给你
    呵呵 然后friendster的 我在msn留言给你
    如果看到回复几下 哈哈
    927见咯
  20. Anonymous September 25, 2008 at 11:17 AM
    我这个大姐姐精神上支持你吧。。
    很想去看你的表演。。
    但总觉得我一定很突出。。
    因为年纪应该最大坝,,,哈哈
    应该929才去看你唱歌吧。。
    加油咯。。。颜帅^o^
  21. Vrience Rae September 25, 2008 at 6:26 PM
    羊头啊~~(羊头=sm)
    927..要晚上哦...
    下午的话..我踢你!!!(人家我还在上课)
    一?会不会踢到颜帅?
    等下颜帅讲...好啊!下午SonyLaunching那个 T_T

    颜帅,明天晚上见~~卡卡~
  22. zeane September 25, 2008 at 10:29 PM
    woh....
    u last can back to JB
    happy rite when back home
    d card real very "yung gong" do leh
    u new pohne not bad
    d pic very clear lah... >.<
    hope u gambatte.... on 927 n 929
    once again i will miss ur performance
    sabah to far or me
    some SPM very near jor...
    btw how u studi during SPm year
    very stress oso very relax wan
    hope u can give me some "light"
    everytime i read ur blog
    i feel relieve n less stress coz ur blog very funny wan
    last but not least take care oo

    Aza aza fighting...... =)
  23. patrick September 26, 2008 at 2:10 PM
    Wa...
    kitkat oso come out...
    GENG!!!!
    really let u ZADAO!!!
  24. Jamie Wong September 26, 2008 at 2:49 PM
    繁忙的生活中为你带来许多快乐。
    苦中作乐^^
  25. Anonymous September 27, 2008 at 3:19 AM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重点是...我快要考试了,
    看你的BLOG很适合放松心情~~
    哈哈...
    有爽到!!!
  26. Anonymous September 27, 2008 at 8:05 AM
    突然覺得很愧疚
    我一次都沒看過你表演
    是說親眼啦
    呵呵呵
    放心放心
    終有一天...
    哇咔咔
    顏帥沖丫~~~
  27. Vrience Rae September 27, 2008 at 9:35 AM
    yerrrr~~颜帅!!!!
    人家我没有合照到啦~~~~
    哭死..
    虽然..我一直站在你身边~~55555
    yerrrrr...带着我的yerrrr~走人....
    929再见~~~
  28. =小小笨猪= September 27, 2008 at 9:46 AM
    颜帅加油啊.=)
    要用你那漂亮的手机拍多多照~!
    xDDD

    支持你哦.
    好好照顾自己.=D
  29. Anonymous September 27, 2008 at 9:56 AM
    很累耶 腿软 哈哈
    你会不会也腿软?我手也软拉 ><
    那个牌虽然没有很重 哈哈
    幸好你看到我们 人家我们不够别人早
    又没有vip 只能做后面 ><
    那个 你很忙耶 XD 你没签到我亲爱的会服
    哈哈 我哭 T.T
    929有机会再签拉 ?
    929见~
  30. C.Erica September 28, 2008 at 12:30 AM
    在ts看到你
    你真的很帥
    在你唱完歌要走進休息室時
    送禮物給你的那個女生就是我
    最遺憾就是沒和你拍到照.....
  31. Anonymous September 28, 2008 at 2:03 AM
    帅帅的~
    有人和你说很可爱吗?哈哈
    恭喜你也家好月圆喽 =]
    呵呵
  32. zheechien September 28, 2008 at 2:49 AM
    颜帅....我.....昨天再ts有幸和你握手.......我.......我.....我......不枉活了将多年!!!!!!!!!!!!!加油!!!!!!!!!!!!!!!!!!!!!!!!!!!!!!!!!!!!!!!!!!!!!!!!!!!!!!!!!!!!!!!!!!!!!!!!!!!!!!!!!!!!!!!
  33. Anonymous September 28, 2008 at 8:33 AM
    yer 突然想到hor
    明天不懂怎办 我走了the curve酱多轮
    都没看到有heaven cafe
    我怕我们迷路 T.T
    忘记拿joanne的电话tim 等下迷路也不懂怎么求救 ><

    没有拉 我会尽量找到 死都要找到
    明天见 不见不散 哈哈 929
    我一定看到你啊[路人:你是讲废话哦]
    不过不懂你看到我们没有 哈哈
    注意亮亮的灯牌 我们尽量举高高 XD
  34. Anonymous September 28, 2008 at 12:24 PM
    颜帅!!
    我哭死啦
    927和929
    我也没去看你
    妈妈不给+没有人载我去
    haihz
    我看了那些照片
    927 那个演出
    很棒
    很帅!!
    哈哈哈哈哈
    你们拍合照时..
    很cute!!
    下次考完试我一定要去
    去支持你
    hmm
    没得去
    在这里
    祝你演出成功!
  35. Anonymous September 29, 2008 at 8:30 PM
    兩天的表演我都沒有去看
    不過我還是會很支持你
    明天后天都是假期
    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
    跟朋友好好聚聚會
    看到你的照片...
    你真的很瘦了耶...
    所以顯得你的頭有點大
    在瘦下去
    應該要叫你大頭了啦....
    好好保重身體
  36. zheechien October 1, 2008 at 7:52 AM
    阿帅,虽然那天林老师的音乐会我没去,但我看到会员们拍回来的照片,看到你的“残”样,真的会心痛的叻~要好好照顾身体哟~要多睡点~多吃点~健康最重要啊~加油加油~不管怎样~我会永远支持你!!!!!!!!!!!!!!!!!!!!!!!!!!!!!!!!!!!!!!!!!!!!!!!
  37. Genevieve 钰雯 ♥ October 2, 2008 at 1:56 AM
    嗨!~
    加油哦!~
    好喜欢你的BLOG...
    好酷哦~
    嘻嘻~
    记得要为马来西亚争光哦!~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