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An Unexpected Gift意想不到的禮物

Category: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 Oi I dowan keychain ah!! hahahahaha LOL"
" Eh I buy Taeyang album for you...hahaha"
" VAHHHHH REALLY?!!? serious ah!?!?!?! thanks alot man!!!!!! Love u soooo much lo!!!!! hoho"


起初真的純粹以為他在開玩笑,跟他哈啦哈啦,反正大家已習慣了混在一起就是吹水。
哪知道,這小子还真的從韓國買回來了。我有被震驚到咯!!!

OMG Taeyang SOLAR International album!!!!!!!!!!!!
我的媽丫~~~~
Danny你真是太~~~~好了!!!愛死你氣!!!



韓國的包裝果然不是蓋的。
超美的說!!!

雖然這專輯已是蠻久了,但是還是讓我感動興喜萬分!
其實我唔mind個咯~! xD
bro 超感謝你氣!!!!

哦我的Taeyang~~太帥了~~~



好人是真的有好報的!
Danny你以後多多出國蝦~我再借你windbreaker蝦~~ 嘿嘿嘿


 

4 comments so far.

  1. Chloe Chan December 29, 2010 at 5:18 AM
    我也要` :(
    我也爱他`
  2. ColleenChan December 29, 2010 at 6:03 AM
    我可以想想你的興奮 哈哈!
    Danny好好人哦~
  3. Anonymous December 29, 2010 at 7:14 AM
    danny 真的很好人哦~~~哈哈~~这是从韩国买回来最好的礼物!!哈哈^^
  4. ♡ ♥ LULU ♥ ♡ January 11, 2011 at 8:48 AM
    XDD 限量版没了所以就国际版~
    其实网购也很方便~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