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So High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由於之前考試,現在終於有空發泄壓抑在我心裡許久的話了。

不曉得甚麼原因,咱們國家最近很興so high風。我們的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以下是本人覺得最經典的3大SO HIGH。


SO HIGH一號 - 說要ban FB 的那位仁兄

話說因為有一位某人 *注意:是位*, 在FB上說了一些so call侮辱到仁兄的宗教,以致這位仁兄大聲放話要在馬來西亞ban掉FB。
uncle, 可以不要醬幼稚嗎?視野廣闊點可以嗎?
每一樣東西都有它的好與不好,都有它的circumstances..因為這麼芝麻綠豆的事情,你不覺得太小題大做了嗎?
(他當然不會覺得 ,因為他沒有用腦 =.=lll )
那駕車會發生車禍,你不如不要駕車啦笨。

網絡上批評辱罵一大堆你管得了多少?而且何止是FB, 全世界都是醬“言論自由”的啦。嘴巴是人家的,你管他的。
也不見得其他宗教沒在網絡上被羞辱過,試問其他這些宗教代表國有理會過嗎?
宗教是個人的信仰,belief。自己相信、自己對自己的信仰堅定不就得了嗎?何必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尤其是網絡上的。除非是你自己心虛。
某人說過,網絡是一場遊戲,你若和它認真,你就輸了。

這位仁兄這樣大聲放話,應該覺得自己很帥show show 大家他的power。
sorry咯,我覺得你在show你的愚蠢比較多。
你服事的首相大人在FB 的fanpage也累積了不少粉絲。他會讓你ban掉它才怪!慢慢等啦你蝦~

btw, 個人一直都對這族人不懷好感。
所以我說,黃明志先生才是我尊敬的。不過他剪掉那些粗口會更好。嘿嘿



SO HIGH 2號- “為情”自殺那位仁兄

*以下言論若對死者親友造成傷害,本人深感抱歉。*

這個人真是讓我很是詐到!很很很很超級無比詐到!!

第一: 自殺的人是最愚蠢的。還要是男生 =.=lll @.@
第二: 還要“為情”自殺的更是超愚蠢!
第三: 戀情才短短4個月!我的天啊~~~~ @.@

哥哥,你腦袋到底在想甚麼?!22歲了啦!不是小孩子了啦!

原本我是對這人一點興趣也沒有,不就是一個不珍惜自己生命的傢伙。懶得理
可是竟然荒唐到有人在臉書為他設fanpage @.@
更誇張還要申請他的死祭為公共假期!還稱他為甚麼大馬情聖、大馬羅密歐

這些腦筍還沒生齊的小孩,八成是看太多不實際的愛情小說和偶像劇。
很是蛋疼OMG!!!!!! 我實在受不了!!!

你們覺得他這樣很偉大?
那請問,耶穌為了人類的罪被貨真價實的釘,活生生釘在他手、腳,穿過骨牢牢套在十字架上,頭戴荊棘,受盡整整6小時的折磨、苦痛直到身上的血流盡而死...
是耶穌偉大,還是他偉大?
甚至,他這樣so call為情自殺,稱得上“偉大”這兩個字嗎?

拜託,女生拒絕了MAXIMUM 3次就應該反省她真的很明顯不想和你更深入發展,你還執迷不悟表白那第4次第5次。 =.=lll
這不叫專一,是執著,甚至愚笨。
拜託,這世界上不是只有她這位女生ok。
就算後來分開了,請感謝這位女生至少肯給你4個月讓你和她在一起的機會。

這件事情的發生,我倒是比較擔心那女生。

愛不一定是愛到撕心裂肺、痛不欲生才叫愛。
愛可以很快樂的,讓人幸福的。
有誰說過非要痛得欲生欲死才叫愛?


當然,有時談戀愛會分手會傷心會心痛是難免的。
但,沒聽過Hebe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嗎?
裡面一些歌詞的確很真。
“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你有勇氣從高樓跳下來結束自己的生命,為甚麼就沒有勇氣重新站起來?
生命中免不了挫折。才那麼年輕,未來還有更多美好事情等著你去創造。
自己的生命由自己掌握。
是活得精彩 或自甘墮落 完全由自己選擇。

所以,你要繼續像他一樣嗎?
寧選擇地獄,也不選擇未來?





SO HIGH 3 號- 模仿上位仁兄的大so high

這個我真的無話可說。
實在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超級大so high!!
聽朋友說最近還被扣留在醫院審查,因被懷疑是神經病。=.=lll







好久沒打那麼多字,有點累。哈哈
不過,痛快!





 

13 comments so far.

  1. patrick December 21, 2010 at 12:11 AM
    hahaha..... yes agree so high top 3 XD
  2. Anonymous December 21, 2010 at 12:35 AM
    谢谢阿帅~说出大家的心声~~^^
  3. Wendy December 21, 2010 at 12:38 AM
    本人超赞同颜帅所言,他根本算不上伟大,又不是为世人而死,只是为了让自己不再痛苦。伟大,我们的耶稣才伟大呢。。。我们还未认识他,他就已经为我们而死了。。。
  4. Anonymous December 21, 2010 at 12:48 AM
    等阿帅写blog等到花都谢了~~~常常写blog la~~~我超级同意莞倩在2好仁兄的看法~~~他太@@........寂寞寂寞就好的歌词全都很真~~不愧是女神长的歌~~~田小姐要来了!!!! ^^~~不过我没得去看TT哭死我~~~
  5. froggyyeeleng December 21, 2010 at 1:48 AM
    support to the max!
    超级so high!
    他们的脑袋真的有点…… @_@
    什么事都好,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希望世界日后更和平更美好
    peace
  6. orewa December 21, 2010 at 2:27 AM
    这so high是什么?
  7. C.Erica December 21, 2010 at 8:28 AM
    agree!说的太对了!
    你都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那些人真的没什么用脑的
    希望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8. Miki December 21, 2010 at 6:17 PM
    哈哈,简直写出我们的心声了~!^^
    他们真的So.....High........ xD
  9. [1](V)[O](N) December 21, 2010 at 7:31 PM
    agree agree agree!!!
  10. ColleenChan December 21, 2010 at 9:58 PM
    你真的很厲害 給你100個贊 XD
    那個so high 2號的仁兄 太傻了
    才129天的戀情 據說第一次戀情失敗他也自殺過@@
    給他設fanspage已經很炸到了 還有一個國際後援會! 天呐要怎麼援他 ==lll
    一堆小白都只會罵那個女生 我在想啊 如果那個女的勉強接受他 之後瘋了跑去自殺 大家是不是會換罵那位仁兄了呢@@
  11. 詩敏SM December 22, 2010 at 1:15 AM
    田小姐剛推出《寂寞寂寞就好》的時候,我剛好失戀,一直聽著然後痛哭~ T_T

    但其實跌倒了就是要靠自己爬起來,不明白爲什麽他們把生命看得如此卑微,人就應該珍惜擁有的一切,包括珍貴的生命!
  12. Adelin ♥ December 22, 2010 at 1:58 AM
    哈哈哈 好强啊你xDD
    超赞啦 \(^o^)/
  13. Anonymous December 31, 2010 at 10:38 AM
    好赞!!!
    句句到骨!!
    完全赞同你说的!!!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