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Julio首張ep發片記者會

Category: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今天是 Julio的大日子!發片咯!!*啦啦隊歡呼*



{左至右}Mandy, Adeline, Alexis

EP叫《YELLOW》。果然很Julio!
黃色是Julio的最愛。他 甚麼都要是色的。
“愛瘋”套啦、crocs拖鞋啦、內在美啦、衣服也盡量黃啦、車子里也很黃。。。
總的來說,
Yellow = Julio
幸虧他腦袋並沒有很。哈哈哈哈!!


{左至右}Mandy, Sky (Julio的同門師弟), Adeline, 我

主打歌《我不是冠軍》已經在電台狂打了!記得要聽哦!記得要購買支持支持咯!
哈哈 我知道你不是冠軍啦~ 不用緊,今天“冠軍”來捧你的場ok...啊哈哈 xP

知道你是對音樂 對夢想很堅持執著的人。
之所以ep里會有hidden track...哈哈哈!xD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的“世界如此寬~~~
找天我們大家再出來一起唱:“靠近你 就在今晚~~~” ;)

加油加油!來!我們一起來做一個勝利的吶喊!!
準備

1


2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仍然覺得你很像Toy Story Wood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so far.

  1. JaneTHUN September 8, 2010 at 8:25 AM
    的确很黄
    想woody应该也不错
    因为woody也有黄色物品
  2. 朱丽欧 September 8, 2010 at 11:23 AM
    哈哈哈。。。谢谢“冠军”今天特地来捧场!!=P 不过这个post没有Woody会更好~~哈哈哈哈~~谢谢倩倩!!
  3. LouiSe LoVe u ToO September 8, 2010 at 5:47 PM
    莞倩姐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放动画上blogger但它却不会动呢??
  4. Anonymous September 8, 2010 at 6:15 PM
    wow Julio 真的是很爱黄色耶 哈哈~~就像阿帅爱田小姐一样~~ ^^....其实他真的有点像 Woody~~哈哈 好一个会唱歌的Woody~~~阿帅最后一个pose 模仿得超像~~阿帅模仿力5粒星 哈哈
  5. AlexisChean颜莞倩 September 12, 2010 at 3:30 AM
    go google glitter graphic>> search for the animation u want>> click on the animation>> copy n paste the html code on ur post(edit html)

    Julio: 哈哈哈哈!cumon!! Woody是你的標誌來的喂!哈哈哈 不用謝啦 大家醬熟了 科科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