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Category: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昨天是Yvonne的生日趴,現場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瘋!

{左至右}Adeline, Yeng Yeng, 加峻, Danny, 壽星婆Yvonne, 我,寶玉,明麗,鎮藩


這些平時出現在電視螢幕前的朋友,私底下根本就是一群瘋子。
連幕後做marketing的也不輸人。
基本上在我們裡面,僅有寶玉屬最正常吧,還有被我拖下水的Adeline。LOL

一開始只是純粹工作,想不到還會結識到這班蠻投契的朋友。
很喜歡跟他們混在一起,原因只有一個--夠廢
每次瘋完回家,都精疲力盡。很累誒~~~~
但是我喜歡~ 啊哈哈

這次仍然沒有全部到齊!下次全部一定都要出席!這是我Founder說的話!xD

小姐 你當晚也算了了心願咯~ 哇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祝你肉丸早日變魚丸~ xDDD



 

6 comments so far.

  1. 惠君 September 20, 2010 at 7:01 AM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够废。。。的朋友,跟他们在一起玩,每一天都会过的很快乐,有时候,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们“够废”的笑话,可以让我忘掉不开心的事。。。
  2. Anonymous September 20, 2010 at 7:03 PM
    你跟Adeline感情真的很非一般哦,我看你近来每去一个地方都有带她去LERRR...哈哈....
  3. Yvonne September 21, 2010 at 12:04 AM
    haha...我也很高兴有你们这班“超颠超废”的“明星朋友”,好像很骄傲酱:P
    你还好讲!欺骗我脆弱的感情,hehe...但也不错啦,这也是我们的“情趣”:P
    什么了了我的心愿!是了了他们的心愿咯:P
    btw...谢谢你们让我拥有那么疯狂的生日派!
    爽啊!!!!!!!!!!!!!!!!!

    之别^^
  4. Anonymous September 21, 2010 at 2:40 AM
    ^^ 哈哈 那是因为addy 是她的darning ah~~~ ^^
  5. shiwen September 25, 2010 at 7:51 AM
    就是咯,Adeline开始跟着你上镜了,是不是开始了新的另一段感情列咧?哈哈,不要生气喔。。。
  6. AlexisChean颜莞倩 September 25, 2010 at 12:01 PM
    Yvonne:
    拜托 谁要跟你有情趣~~哈哈哈哈!!影片我po了,好料叻~~哈哈哈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