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黎础宁 我会为你祈祷

Category: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前天晚上 跟Danny boy MSN闲聊时,突然Danny问我
呃,你还记得黎础宁吗?
屁我当然记得!做么?
她好像自杀归天鸟叻。。。
虾?!?!!?虾咪!!!系咪哦。。。你不要仙家我卜。。。
真的!你看。。。
随后,Danny就send了个link来。
自然反应,当然是click下去啦

台湾星光大道23岁女选手黎础宁自杀身亡

我 简直被眼前的标题所愣住了
我 完全不敢相信 不愿相信 不想相信 拒绝相信!!
甚至怀疑是否炒作
可是,昨天和今天的报纸陆续刊登有关新闻。我不得不去相信这个事实了。。。
忽然,她埋藏在我脑海的记忆再度涌现。。。

据报导指出,黎础宁因感情受创而选择走上绝路。
哎哟 为什么要那么傻呢。。。
心想,她才刚获得星光3的季军,前途可谓一片光明。
而且,她的歌声独特,有灵魂且有爆发力,尤其唱blue曲风极为一流。
实话说,在华人乐坛,要找一个能把blue唱得如此soulful如此"蓝",真的少之又少。
她 是其中一个能做到的!
她所唱出的《沙哑》仍在我耳边播送着。
我 真的蛮欣赏她的。。。
所以,当时败给她 我也觉得光荣和她PK过!

记得几个月前,咱们新秀5位远到台湾星光3班去PK,见面时,她是最为friendly热情的。傻大姐般,蛮可爱的。。。
我最记得第一次交流 她和我握手,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你长得很像一个我暗恋的人。”
=_=??? + =_=lll *然后傻笑 <—— 是我的反应

现在想起,心里一阵酸。
第一次感觉有亲近的人离去 虽然相处只是那么短暂。。。
不懂她当时是在纯粹开玩笑,还是真的。。。哇!还说是因为感情问题。。。 *想太多*
哎~天涯无芳草 甘又何必叻。。。

我还曾经设想过 她是否为了爱情 而放弃事业 假自杀真远走高飞呢?
well...who knows.... *再次想太多*

无论如何 还是祝福她
回归天堂 回到耶稣身边 成为天使 守护亲人


黎础宁 一路好走。。。
 

17 comments so far.

  1. Mitch Tay November 15, 2008 at 4:05 AM
    有一把天使的声音。。
    但却被恶魔找上了门
    他在遥远的台湾
    但我们的距离却不陌生
    一路好走!
  2. Vrience Rae November 15, 2008 at 4:13 AM
    喝!沙髮!!!
    很久沒有留言了~~哈咯!!!!

    几可惜~~T_T...會唱歌的人不見了~~
  3. Casuarina 卡卡 November 15, 2008 at 5:31 AM
    前几天从云顶回来,马上就知道础宁离世了,当时真的不敢置信,有点一眨眼,世界变了的感觉。。。星光3里面我最喜欢她了。。。希望她不会后回到了另一个世界
  4. JuNgle●LinG November 15, 2008 at 5:45 AM
    她的离开,
    是华人乐坛的损失..
    一个歌唱唱将,
    这样的就走了..
    原她在另一个世界,
    可以快快乐乐的过着..
  5. Anonymous November 15, 2008 at 6:43 AM
    很可惜
    昨天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吓到了
    础宁的『沙哑』超好听的
    真的很可惜
    础宁,
    一路好走
  6. Anonymous November 15, 2008 at 7:04 AM
    真的很可惜
    我现在还是会守在电视前继续观赏

    祈祷吧 =)
  7. Anonymous November 15, 2008 at 7:05 AM
    黎础宁对。。
    就是你。。
    要加油!!!!111
    希望你在天堂,平平安安。。。
    加油加油!!!!
    喜欢你声音的人一定会记得你。。。
    我也会记得。。。
    你的声音。。。。
    你唱的沙哑。。
    你的微笑。。
    灿烂。。
    可爱。。。。
    我祝福你。。。。。。。。

    颜莞倩啊。。
    你啊。。
    最近在干嘛啊?????、、

    哈哈。。。
    那个,我也有跟好人msn。。
    开始时,,
    他说unbelieve。。。。
    我就send了一个link给他看。。
    过后他才知道。。。。。。。

    我还跟他说,乐少了一个那么会唱歌的歌手。。真是可惜。。

    anyway。。
    黎础宁----------
    祝福你!!!!!!!!!!
  8. imfionachee November 15, 2008 at 5:37 PM
    啊。。。为什么这样。。。一路好走吧。。
    莞倩我真的好喜欢你哦!!
    希望你可以在我的Blog留下一个脚印

    这个事我的Msn.
    fionahehe@hotmail.com

    如果不add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明星都很少add的XD
    我只迷你还有JJ呢!
    我那天在City mall美心看到你哦!
    那天你在建国根刘立扬演出的=)
    还有一次子啊1B
    我都有看哦!!
  9. zheechien November 15, 2008 at 6:45 PM
    那天在后援会论坛看到~
    报纸都还没有登~
    我还以为是骗人的.....
  10. =小小笨猪= November 15, 2008 at 7:48 PM
    很可惜~
    她的前途可是一片光明的~
    我看到她的消息.
    我也楞了很久.
    为她祈祷.
  11. C.Erica November 15, 2008 at 8:06 PM
    我看到這篇報導也被嚇到...
    她的聲音蠻好聽的...
    在此祝黎础宁 一路好走。。。
  12. yumi November 16, 2008 at 7:29 AM
    我看到时也吓到哦
    也是觉得实在炒新闻
    可是上网看了才真的相信了
    黎础宁。。一路好走。。
    希望你是个快乐天使。。
  13. Anonymous November 16, 2008 at 5:55 PM
    duno whether u received my message in ur fs anot...
    i oso sent u a link of about her...
    really sad to hear that...

    R.I.P...
  14. JIaQI小杞子 November 16, 2008 at 8:45 PM
    唉,好可惜
    一把好声音
    这样就没有了
    也许他觉得这样对他比较好~
    只希望他一路好走咯~
  15. Anonymous November 18, 2008 at 6:01 AM
    yanshuai...
    its is really unbelive...
    however...
    hope her will be happy at the another world....

    n u...
    nid 2...
    bao3 chi2 shen1 ti3 jian4 kang1 o...
    support u 4 ever...


    ++joann++
  16. ~zOeYi~ November 26, 2008 at 2:01 AM
    大家听到消息也很惊讶
    为她祷告吧
  17. Anonymous December 20, 2008 at 5:29 PM
    那天听到她选唱: 阎韦伶 的 傻孩子

    又看到你写了她对你说过的一句话

    然后她父亲说:
    “不是职棒界也不是演艺圈的人,事情有点复杂。”

    让我不禁想她是不是女同~

    哦,是我想太多不好意思。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