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宥嘉 宥嘉 宥嘉~~

因为Hebe,我认识了他


Yoga 林宥嘉

因为S.H.E上『超级星光大道』当嘉宾评审 我第1 次接触到了这节目
在众多参赛者中 我只注意到他 林宥嘉
而且他是Hebe注意到 推荐的参赛者叻

那时他和拍挡蔡政霖唱的歌曲是《拔河》
完美的和声震撼了我的心
这演唱 好精彩啊~~

哇劳喂!!!!
好独特的嗓音啊!!!

好有风格的唱腔啊!!!!!

哇劳 林宥嘉唱歌实在太好听啦!!!!
除了Hebe,我第1次如此欣赏一个人叻

之后,我开始常常上youtube观看宥嘉在比赛中的风采
哇噻 他身上散发出的光芒实在盖也盖不了
好强啊!!!!!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厉害?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有魅力? 你能不能别一直对我抛媚眼?
我会受不了!!!!

我决定了
在我心目中 Hebe是第1 你就是第2


林宥嘉

你 把我灌醉了。

你是我的眼;你让我真正认识什么是音乐,什么是梦想。

你的那首歌 这首歌 每一首歌 都打动了我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u...

u hav creeped inside 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我愿做你的背影 默默支持你 给你鼓励








你把我灌醉-林宥嘉feat黄大玮
















 

1 comment so far.

  1. Anonymous August 11, 2008 at 9:09 AM
    阿倩 我觉得我们超像的耶
    我也是 因为喜碧 而注意到了宥嘉
    他的歌声 入到我心里面
    尤其那首背影

    哈哈哈哈
    三只快出专辑咯
    期待吗?
    我超期待!!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