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全身酸痛~~屁股最痛!!! (>o<)

Category: ,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2007年12月8日

yeah~yeah~yeah~
溜冰~溜冰~溜冰~

一大清早就睡迟了 哎.... 真是死性不改 到了聚集地还被老婆修理了一番(该死! T_T)
吃完早餐 出发咯!
咱们一班朋友坐在有点旧的van车里不停胡闹 不停不顾形象的大笑 不停“唱歌”
当正是自家的私人ktv 哈哈~
而且越唱天越暗
阿英姑 不要再唱了啦 再唱别说tsunami 就连超级龙卷风也侵袭大马!!
我可不想那么早死 Hebe还在台湾等着我叻

哇! 终于到sunway了!!! 溜冰去啦!!!!
一踏进溜冰场 天啊! 双脚完全不受控制!!!
幸亏我机灵过人 一来稳住脚步 给它个下马威 要不然它以为老子好欺负 哈哈~

假期时溜冰场还真多人 多得像挤沙丁鱼一样
但这都不稍减我对溜冰的冲劲
溜冰给我一种飘移的feel 好自由自在 没有束缚的感觉
但本人毕竟不算pro 偶尔跌了个狗吃屎也是难免的
跌了再跌 爬了再爬
就像儿歌唱的 “自己跌倒 自己爬~~”

一整天闹出了不少笑话
最好笑的就是 我朋友买了瓶史上最贵的矿泉水
RM8 才350ml!!!
简直是在骗钱嘛!!! 还钱!!!!

回到家第2天 浑身痛得要命!!! 尤其是屁股 实在是痛死了
走路像个老人家般 坐椅子屁股也得坐半边而已 动作滑稽及了
虽然搞的全身酸痛 但能和一群死党度过快乐的一天 我觉得死也值得 呵呵~~

嘿 拍照留个纪念吧

addy,本帅,ah swan

 

3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December 17, 2007 at 10:46 AM
    这一张addy很像hebe!天!
  2. Anonymous December 17, 2007 at 10:46 AM
    这一张addy很像hebe!天!
  3. Anonymous December 18, 2007 at 9:22 AM
    eiei
    改次你要留言可以留在我blog的旁边拿小蓝框吗?
    因为酱子我比较难看到
    不好意思咯
    谢咯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