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期待星期一....

Category: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以往,我很讨厌星期一
因为又得一大清早捧着一双熊猫眼
重拾心情回到沉闷的学校上课了
哎~~


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我不再有星期一抑郁症(monday blue)
只因为它


『斗牛·要不要 』







自2007年11月18日起(星期日)
我最深爱的Hebe老婆主演的偶像剧就在台湾首播啦!!!

*APPLAUSE

pakpakpakpakpakpak~~~

而在隔天(星期一)就有网友把一整集的戏剧上载到youtube
供本大人观赏啦~~
哈哈哈哈~~

我知道在youtube看跟看翻版没两样
感觉很对不起我宝贝老婆
可是 很鬼死难忍的你懂吗?!?!?!?!?
我会崩溃的叻!!!!!!!!!!!!!!!!!!!!!

没关系
老婆我向你保证 我一定买正版在看过一遍
就算改天8tv播我也一样死守着电视 冲高收视率!!
总之 我一定挺你到底!!!!!!!


刚刚才看玩了『斗牛·要不要』的第6集 真是很够力死鬼爽的jek!!!!



『斗牛·要不要』并不像一般偶像剧
它有紧张刺激的斗牛 有甜蜜的爱情故事 也有令人傻眼喷饭的搞笑
更重要的是
这是Hebe次单刚女主角的偶像剧!!!!!
你说怎么可以不看叻!!?!?!!



我跟你们说 记得一定要看!!!!
不看.... 会空虚~~




不过叻 Hebe的fans切记
在看第5集的时候
请把尖物品远离于千里之外
this is for your own good
谢谢





敢不敢跟我来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


斗牛 要不要?



 

1 comment so far.

  1. Chueyolo March 16, 2009 at 3:47 AM
    敢!为什么不敢?我不能跟你来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因为我是女的。
    所以只有来场真心相对的有情赛事。

    斗牛。要不要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