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我 终于下定决心了 (\_/)

Category: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废了那么久 懒散了那么久 吊儿浪当了那么久

我终于作了我人生转大人的一大决策!!!
呃呃 不要想歪~~

我 颜帅 虽然不是说很帅 但偶尔也几帅一下的啦
(死爱)
终于下定决心 不再畏惧任何困难 追逐我自己的梦想
报读新纪元学院的 传播媒体研究系 啦!!!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我吧 恭喜我吧

其实我选读传播媒体系并不是某人所说的想接近明星
我才没那么爱慕虚荣叻

我 之所以选读这科系 都只因为一个人 都只为 她

她 是我一生中看过最完美的一个人
她 是一直以来鼓励我奋斗的推动力
她 是为我解除压力烦恼的灵丹妙药
她 是把我黯淡的生活添满色彩的人
她 就是我最爱的女人....(不要想歪)




Hebe田馥甄 !!!!





Hebe老婆
为了你 我一定会努力向上
作个有出息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