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Chean颜莞倩
alexischean.blogspot.com

前途 未来 傻傻分不清楚

Category: , , By AlexisChean颜莞倩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一大清早的就与爸爸和一群38朋友搭巴士到大老远的首都去,好眼睡啊!
哎.....做人那么辛苦干吗叻?为的不就是自己的前途与未来咯....
今天咱们要去教育展看看咯!

哇!这巴士是两层的叻!在这小城市可是很罕见的。
在巴士上,咱们个个生龙活虎的,又说又笑的,而且是很大声那种(注意,是
很大声!),根本当其他乘客是死的。我老豆也无眼看,最好是别说认识我们的。哈哈~

到了PWTC,就是参观教育展了。
哇 uncle,冷气要不要开酱大哦?!?! 很冷叻.....
里面有好多不同的学院在推销它们的学院,有些的摊位还特别精心设计的,好有心思啊。
传播....传播....传播......ei? 传播媒体的学院叻?
茫茫'学院海'中我看到了新纪元,韩星,还有英豪。
哎哟....韩江,为什么你没来?!!?!?!
问着问着,我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比较没那么茫然,而且我到台湾留学的愿望有机会实现啦!
Hebe我来啦!还有3年而已,3年很快过的。你要等我.....等我!!!

原本打算读professional design 的ah swan老婆听下听下又想读传播媒体。本24孝老公便陪他会展厅拿相关的资料。
在英豪的摊位,ah swan经过了很多次,英豪的哥哥仔也想给他英豪的资料很多次了,但ah swan都不睬他就直接走人。现在到回去看,那哥哥仔竟耍宝地不要给她。哈哈~
ah swan 你都有今天的啦
哥哥仔 你都几好玩bo 不愧是读mass comm 的 哈哈~~

咕如咕如....哎呀!作么看着我?你没试过肚子饿到打滚咩??!?
走,到Tha Mall吃KFC去吧!再不吃我就要发癫了!
ei? 我不是batlau都癫的咩

吃完,也该回家了。
在LRT站,ah swan老婆又作出了荒唐的行为!!!
这历史的一刻 我不得不和你分享
话说我们无意中发现了一位我的同类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他是男是女
我懂很无聊 不用跟我讲
投票结果出来,请看下面:
ah swan

bing
leopard
elephant
我老豆
为了证明他是男是女 ah swan 竟大胆走过去问那位仁兄!!!!!
ah swan 你好强啊!!!!!
最后,我们终于证实了他是个的!
都说了嘛 我怎么会看不出我的同类 现在吃亏了吧 给钱!!!!
哈哈~

在LRT里,有一个小弟弟手拿着玩具手机
bing就说:“哇 莞倩你看,小弟弟也有手机耶”
(这话包含着isi tersirat)
接着,咱们就开始关于小弟弟的话题了 一直想玩他
拜托啦朋友们 人家妈妈在旁边而已啊!!!
为什么去到哪里就只有我们最吵的? 顾下自己的形象啦好心

回家途中,个个活虎变成了死鱼。
巴士有了前所未有的宁静
哈哈~ 活虎也有瘫下的一天
 

1 comment so far.

  1. Gan's Lover.... April 7, 2009 at 12:09 AM
    now you know your 未来 Loh..

Something to say?